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看醫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看醫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宇宙醫院來了個不速之客——地球。只見它滿臉愁容,坐着輪椅,一擺一斜地進了挂號室,挂號室的北極星見地球這樣的狀態,就上前問寒問暖,說:“地球老弟,50億年前,你是多麼強壯,臉上總帶着可愛的笑容,現在人類的科技日趨發達,你應該更強壯的吧。”地球苦笑地說:“人類的科技一天比一天進步,可以說是精精日上,但我的身體卻一天比一天衰弱。” 

  地球首先去看眼科,眼科醫生織女星是地球的表妹,所以看病時特別細心,每個地方都無微不至。地球沉重地從眼科室走出來,腦子不斷回想織女星剛才說的話:“人類開辦了許多工廠,排出了大量的廢氣、污染……‘保護傘’早就被破壞了,你的眼球被蒙上了幾十億公里長的灰塵,你必須戴上厚厚的眼鏡,有3.8萬度,大約重50億噸。” 

  接着,地球又到了內科,對醫生彗星說:“我的胳膊常常出現劇烈的疼痛,不知為何?”彗星馬上拿出儀器檢查,說:“這都是人類自相殘殺的結果,戰火毀壞了你的身體,炮彈、火箭放出的有害物質污染着你的身軀,如果人類長期打下去,後果一定不堪設想。”聽完彗星這番話,地球的臉更沉了。 

  地球到了耳鼻喉科,土星醫生和金星護士認真檢查,得出一個令地球難以置信的結論:“耳朵被20億噸垃圾堵住。鼻子里全部都是廢水,需要10年才能完全排出。喉嚨嚴重缺水,因為工業發展,工廠增多,廢水污染日益嚴重,加上人類隨意浪費水資源,使淡水嚴重缺乏,而被污染的海洋不斷擴大,地球快要爆炸了。” 

  地球苦苦哀求各位醫生,但他們都說:“人類是你的主宰,你的病始終要找他們來醫治,你還是去求他們吧。 

  保護環境吧!地球在哀求! 

  世界和平吧!地球在呼籲!

您正在瀏覽: 地球看醫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看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