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一杯暖暖的熱牛奶,溫暖着我。母愛,是賽場上的加油聲,鼓勵着我,母愛,是一把遮風擋雨的大傘,保護着我。 

  每個人,都會享受一些溫暖的愛。母愛是必不可少的。而每個人的母愛有截然不同。有的是關心,有的是嚴格,而我母親給我的,是獨立。我想,這才是現在社會中孩子需要的愛,過分的愛,就成了溺愛,這種愛,只會讓孩子不能獨立。母親給我的,這份更特別的愛,讓我在困難中,在社會裡,學會尋找方向,這,不是更重要嗎? 

  也許,這種愛會讓我們有點兒“吃不消”,會讓我們幼小的心靈中產生一種“媽媽並不關心我”的念頭。曾經,我也天真的認為過,甚至還傻傻的想我是不是媽媽親生的,現在回想起來,會覺得當時自己很傻。如果不是長大了,體會到了母親真正的目的,我還理解不了這種愛吧! 

  從小,媽媽就從來不會給我買玩具,看着別的小朋友,心裡羨慕極了。9歲生日那年,媽媽破例,給我買了個毛茸茸的玩具小狗,儘管那個玩具對當時來說,已經被淘汰了,我還是很高興,走到哪兒,就抱到哪兒,睡覺時也摟着。到了現在,我還是很喜歡。 

  六年級了,快要畢業了,學校讓我們報考學校,媽媽還是屬於比較開明,她說讓我自己選擇,現在基本上我的事情她基本上不操心了,我想,這就是媽媽感到欣慰的地方了吧!因為,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