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處處有真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處處有真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空氣,使草兒青翠,使花兒艷麗,使鳥兒自在,使我茁壯成長······ 

  老師的愛像春風,輕輕地吹着,一絲一絲注入我這棵小樹苗的心間。當“狂風暴雨”肆無忌憚地折磨我時,是老師把自己化作一縷春風,慢慢地撫慰着我受傷的心靈。這一刻,難道愛沒有降臨人間嗎? 

  父母的愛像清泉,涓涓細流終年不息,滋潤着我幼小的心田。於是那裡有了綠的草,紅的花,嫩黃的迎春,潔白的幽蘭······當“乾旱”襲來時,是兩股清泉精心地呵護着我。頓時,清泉變成了濤濤江水,翻滾着,使我心潮澎湃。這一刻,難道愛還沒有現身嗎? 

  小夥伴的愛更像是流淌的音樂,那歡快的音樂使我陶醉,催我奮進。我在這音樂聲中不息地探索、前進。當一個“晴天霹靂”把我震落谷底時,那唯美的音樂響了起來,那一個個跳躍着的音符,讓我重新獲得了希望。這一刻,難道愛隱藏了嗎? 

  大自然那純真的愛是不用修飾的,世間萬物都深深地感受着。當“日全食”、“錢塘江大潮”一個個奇觀來臨時,難道不是大自然的恩賜嗎?這一刻,你還感受不到愛嗎? 

  ······ 

  人間處處有真愛!生活的大海會有驚濤狂浪,是愛讓我們劈波斬浪,是愛讓我們駛向理想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人間處處有真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處處有真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