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 來 源

  星期天的早晨,當我醒來的時候,突然傳來“咚咚咚”的聲音,餓哦跑進廚房一看,原來,媽媽今天中午要吃餃子。媽媽在做餃子餡,先把韭菜切好,再把炒好的雞蛋、韭菜和小蝦米拌在一起,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哇!好香呀!

  媽媽手中的擀麵杖像魔法棒似的,把面變成了一張張圓圓的“小飛盤”。

  我們正式要報餃子了,我對媽媽說:“我能不能跟你學包餃子呀”?媽媽說:“可以”。於是,我就跟媽媽開始學包餃子了。我先拿上餃子皮,把餡放在皮中央,然後把餃子皮對摺起來,捏住餃子的兩邊往中間使勁一擠,可是我一擠把餃子變成了兩隻“豬八戒耳朵”,我哈哈大笑起來,最後媽媽幫我把“八戒的大耳朵”變成了漂亮的“元寶”。包第二個餃子的時候,我吸取了教訓,包出來的餃子像一個小花邊枕頭。

  不一會兒,熱騰騰,香噴噴的餃子端上桌來,我吃着自己包的餃子,心裡美滋滋的。

  包餃子真有趣啊!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