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蚊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蚊大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9月26日 星期六 晴 

  今天 , 我一個人正好端端地躺在被窩裡,忽然轉來一聲“嗡嗡”的聲音我並沒有去理會它,我這聲音始終在我耳邊盤旋。我受不了了伸出手揮了兩下,聲音才走了,我這一下才解脫了。繼續又去和我的周公會面了。 

  不久,又是一陣嗡嗡的聲音,我又嘗試上次的辦法用手揮了幾下,可這次並沒有起效。那惱人的“嗡嗡”聲並沒有散去。我惱了,睜開了雙眼看到了幾隻蚊子在我四周亂飛原來發出聲音的是它們,看我不給你點厲害瞧瞧。這樣想着,我把手對準一隻蚊子狠狠拍了一下,發出驚天一聲,我的手都發麻了,可讓我感到氣憤的是那隻蚊子卻鬼使神差的躲開了。我又再次拍擊了一下,雖然沒有拍中但也讓那些蚊子離我有兩三米的距離了。見那些蚊子不在再我耳邊嗡嗡亂飛 ,我才又繼續我的春秋大夢了。睡了沒有幾分鐘,我突然感到手臂上有一點疼疼的,睜眼一看一隻蚊子正肆無忌憚的再吸我的血,我這一下就朝它拍了過去,不用說這一次我肯定打到了。看着手上蚊子的屍體,我心裡想:你這蚊子這回可栽在我手上了。接下來不用說,我又睡覺去了。不過這回事情並沒有我想的那麼好,那些討厭的蚊子竟然對我使用起了車輪戰,一個一個輪着來攻擊我。要知道我可只有一雙手怎麼對付那麼多的蚊子,不過更讓我想不通的是,現在已經是秋天了,蚊子怎麼還這麼多。不管了,使用生化武器吧。我從抽屜里找到了一瓶殺蟲劑,對周圍噴一噴那些蚊子的聲音一下子小了好多,過了一會就沒有了。我總算可以睡覺了。 

  我剛躺下,老媽就風風火火的來了,揪着我的耳朵說:“超潔現在都幾點了,你還在睡覺。在睡下去都要吃午飯了。”我揉了揉自己的耳朵,說了聲知道了。唉,看來老媽比蚊子還厲害,我的懶覺算是泡湯了。

您正在瀏覽: 人蚊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