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七層地獄小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七層地獄小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七層地獄 (解說)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神秘的地方,據說那裡是魔法世界,哪裡有死神,那裡從來沒有人去過,有一個人,他冒險進入了那裡,他和他的忠實的夥伴一起去冒險。 

  而他,成功了,他建立了他的國家,他有他自己的制度,那裡的人都其樂融融,那裡的人都很感謝那個人,那個人的名字叫做: 須薹肆,他就是死神1代:點神王 

  他的國家的名字叫做:  十七層地獄  ,那裡生活着的人都有魔法,他們的總稱叫做:“死神” 

  十七層地獄(解說 2) 

  在須薹肆死後多年,他的兒子們繼承了大業,就在這時,他們分裂了,分裂成了4個族部,分別是:人族·獸族·神族·原族  他們的創建者就是:人族:人·鐾  獸族:狼靨髁   神族:嗣軛?  原族:須慝藩?? 

  而神族的的嗣軛?野心十分的大,一直想成為原族的族長,於是戰爭發生了,神族與人·獸·原開戰了,當然最後的勝者當然是神族了, 嗣軛?統一了死神界。死神界也開始沉默了,它退出了世界魔法界。 

  十七層地獄(解說 3) 

  在神族314代時,族長沉迷美色,不務正業,但他有神族的原始能力:連續出特技 

(一般的族只能發一次特技休息一下才能繼續,原族能連發2次,神族的HP比較多) 

在他75歲時,獸族起義,但人族和原族也起義死神界又沒有安寧了,戰爭又開始了, 

故事就發生在這次戰爭中……… 

  未完 待續 

  作者:死神 

  指導老師:死神ls1

您正在瀏覽: 十七層地獄小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七層地獄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