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抗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抗爭 標籤:抗爭作文

  “大家都快一點,快一點,後面的都跟上,千萬別掉隊了。”我急急的對後面的隊友說道。突然之間從旁邊竄出幾個男的,“別逃了,你們是逃不過的”其中一個男的輕蔑的對我們說。“你們為何一定要抓我們?我們跟你有什麼仇?或者說跟你的僱主有什麼仇呢?”我擋在我的隊友前面厲聲詢問道。“這個,就不需要你們知道了。來人,把他們都給我抓起來,都帶回去。”那個男的對手下,吩咐道。“是”“姐妹們快逃”我連忙對身後的隊友們喊道。頓時之間,混亂一片。我還在拚命的跑着,心裡想着一定不能被他抓到,一邊跑回來,跑啊跑。

  就在快要到達出口的時候,突然之間前面一個人擋住了我的去路,“怎麼樣?你跑啊,看你跑不跑的過我的手掌心。”那男的有些自傲的說,不行,難道就要這樣束手就擒,被他捉住嗎?不行我一定要反抗!我連忙往相反的方向跑去,可是剛要跑,就看到那邊也有一個人堵住了出路,我現在是四面夾攻,寸步難行啊!“你們,你們,氣人太甚,欺負個弱女子,你們好意思嗎!”我氣勢洶洶的朝他們哄到。“你哪是弱女子,為了抓你,我們浪費了多少人力物力都還沒有抓到,你拿敢讓我們粗心大意。”男的恨恨的說道。接着我又看到他們壓着我的一群隊友,跟了的上來。最後為了義氣,我只能被迫,被他們壓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抗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