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誰動了我的奶酪》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誰動了我的奶酪》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讀過許多書,但我卻偏愛《誰動了我的奶酪》這本書。雖然它不后,但是卻有着深刻的含義:你只能隨之環境而改變,而不能讓環境隨着你改變。 

  這個故事講述了住在迷宮裡的小老鼠:嗅嗅,匆匆,小矮人哼哼和唧唧在奶酪C戰役進沒有奶酪做出的不同反應,小老鼠們早已有了準備,二話不說,立馬去尋找新的奶酪;唧唧後來進過了許久的思想鬥爭后,也開始去尋找新的奶酪;而哼哼呢?還在恨天怨地,頑固不化。最後當嗅嗅,匆匆和唧唧在奶酪N占找到新的奶酪時,哼哼卻已經奄奄一息,沒有力氣了。 

  我們的生活,就是一個萬花筒,分分秒秒都在變化着。而你呢?問問自己,有沒有隨着生活而改變。如果有,你應當為自己而高興因為會比原來根進一步因為你在改變。如果沒有,那你就要好好去改正,因為你不久以後,你就會被社會所淘汰。因為,你留在了原處。 

  生活是千變萬化的,改變隨時可能降臨,只要我們積極地去改變,你就會發現改變可以讓你獲得更美好的開始。讓我們一起隨着環境而改變,而進步吧! 

  指導老師:周老師

您正在瀏覽: 讀《誰動了我的奶酪》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誰動了我的奶酪》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