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婆已經年過花甲,本來勞累一生的她,應該在家安康享福,但偏偏老天不饒人,她生病了……

  隨着病情逐漸惡化,外婆她現在已經卧在床上,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她的四個子女們都為她跑東跑西。

  外婆就是好。她自己有什麼事從來不說出來,別人有什麼事她又勤勤懇懇的去幫助,從來不叫屈。如今她生病了,大家都想幫她,恨不得她的病在一瞬間又站起來,病都好完了。可是現實就是這麼殘忍,偏偏折磨着我的好外婆,她的時間不多了,外公自然也着急,一急,原來的病就急出來了,現在外婆外公雙雙躺夭折在病床上,我們都不知道如何是好……我和外公外婆隔着好遠的路,一個月過去了,不知道外婆外公怎麼了。我很擔心啊。

  我多麼希望外婆能好過來,只要外婆好過來了,外公也就好了,這樣大家也可以開開心心在一起吃飯了……

  現在在別人的孩子口中唱到一首家喻戶嘵的歌:“搖啊搖,搖到外婆橋,外婆請我吃年糕!”他唱這個的時候,他的外婆正牽着他的手,在街上玩。而我,我的外婆卧在床上,連外公也是,怎麼能唱出來?大概我是:搖啊搖,搖到外婆橋,外婆不能請我吃年糕。

  我自己在家嘀咕:“搖啊搖,搖不到外婆橋,就算搖到了外婆橋,外婆已不能請我吃年糕了!”
 

您正在瀏覽: 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