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婆脾氣好,她不高不低,不胖不瘦,今年81歲了,眼不花,耳不聾,就是為一度電、一噸水而發脾氣,從而破壞了脾氣好的形象。

  我的外婆是個節約使者。昨天,我寫作業時,天氣非常熱,我汗流浹背,馬上採取了果斷措施——洗一個冷水澡。等我洗完澡,發現電扇不轉了,馬上仔細調查是否停電了。經調查,沒有停電,我又開啟電扇開關,“工作”了起來,我聚精會神地計算,腦門上沁出了一層層細細的汗珠,似乎忘掉了周圍的一切。忽然,我遇到了難題,我一手托着下巴,一手又去抓頭,緊皺着眉頭,兩頰漲得通紅。我馬上想到查資料這個好辦法,等我查完資料回來,準備“工作”時,又發現電扇不轉了,我氣憤地沖外婆吼了一通。外婆嚴肅地對我說:“是我關的,咱們要節約用電,做個節約使者。”聽了外婆的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我的外婆不僅是個節約使者,還是我們全家的開心果。

  我的外婆是個開心果。前天,我在練習彈吉它,只見外婆聞聲而來,外婆也是個樂迷,她嘴裡還不停地哼着曲子,合著我的節奏。我彈得正入迷時,外婆問道:“這是什麼呀?”我隨口說:“吉它”。“什麼,踢踏兒”。我和媽媽被外婆的話逗樂了,我剛放進嘴裡的糖塊一下子噴出老遠。連向來十分嚴肅的爸爸也笑得前仰後合。

  我的外婆呀,你是糾正我壞習慣的使者,你還是讓我的生活豐富多彩、讓我的童年。

   十三中6年級3班 臧涵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外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