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外婆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外婆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

  我最愛去的地方就是外婆家,那裡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在回家的路上,放眼望去,天空藍悠悠的;鳥兒好像在枝頭演奏動聽的歌曲;小兔子躲在果林底下偷窺着我們,我好想在這裡高聲放歌一首!

  外婆家更是很好玩兒,我可以在田地里捉蝴蝶、逮螞蚱、捅馬蜂窩,累了可以爬上樹睡覺,餓了可以隨手摘果子吃,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我們在果林里找野雞蛋吃,“我找到了!”弟弟高聲喊道。其實弟弟找到的野雞蛋是我和哥哥搞得,我們倆把落果放在一堆,用草埋上,看上去真像野雞蛋。到中午回家的時候,我們在地里一個角落挖了許多洋生薑和胡蘿蔔。可別小看它們,就是它倆,外婆可以做成精美的醬菜。

  在家裡也有許多好玩的,捉迷藏最好玩了,當大家都睡覺時,我們在院子里玩捉迷藏。外婆家藏的地方很多。弟弟是逮,好辦!弟弟找的地方我們絕對不在那兒藏。我藏在外婆後面假裝睡覺,哥哥被我鎖進了後院。他咋找都找不到,叫到:“姐,我找到我哥了。是他的逮。”想騙我沒門,因為這間房離後院近,可以聽見開門聲。他見沒反應又喊:“哥,我找見我姐了!”沒有一個人理他。他竟然在抽屜里找我們倆,笑死我了,他只好乖乖的認輸。

  我很愛外婆,也最愛去外婆家了,我給外婆家起了個名字“快樂窩”。外婆家比起高樓大廈簡直是人間仙境。

  我愛外婆家,更愛外婆。這裡有我許許多多的美好回憶!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快樂外婆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外婆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