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嗯......睡得好香啊!”我睜開那雙剛剛醒來的眼睛。“咦?我這是在哪?我明明在家睡着的啊!現在怎麼會躺在大街上?這裡,好陌生。難道,我穿越了?!”想着,我站起來不知要往哪裡走。一陣風吹過,好冷,這是才想起來我身上還穿着睡衣。我雙手抱住胳膊,沒有目的的往前走。不久,我看到一位中年婦女,她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她沒有多問,只是很溫柔的對我說:“天冷,我帶你回我家吧!”說著,她拿出一扇迷你型的門放在地上,剛碰到地面,那門竟然變大了,和普通家門一樣大。我睜大雙眼,不可思議的看着。此時,哪位婦女領着我跨進那道門。

  “歡迎來到我家。”我故作鎮定的笑了笑。我在她家轉了轉,看見了日曆,上面標着“3695年”!天!我真的穿越了,穿越到未來了!未來的人怎麼過年呢?真當我想着,那婦女問我要不要吃些什麼。一說吃,我還真的餓了。於是我便不客氣的說,想吃蛋炒飯。她說好,拿起話筒說了聲蛋炒飯,幾分鐘后,一個機器人端來了。呵呵,未來的科技真發達。我狼吞虎咽起來,沒一會就吃完了,真香啊。今天大年三十,阿姨不用去拜年么?“你在這待會,我去拜年。”阿姨說到。吖,難道未來的人還有懂人心的技能么?過了一會兒,阿姨沒有去拜年,而是對着一面鏡子說婆婆,鏡子上居然出現一位老人。阿姨還能和那位老人對話,真神奇。這時,阿姨去取了一個禮物盒,直接伸手過去,老奶奶接過了禮物!太神奇了!簡直是不可思議!這時我才突然想起來,我的奶奶還一個人在家呢!我向門外跑去,不小心摔倒了。

  “哎喲!”隨着疼痛,我睜開睡眼朦朧的雙眼。“原來是做夢啊!”

您正在瀏覽: 新年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