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三季節時(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季節時(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無聊的楊瑩珊第一個把試卷交上去,下面的同學又在感嘆了:“唉,為什麼她總是那麼優秀。” 

  楊瑩珊扶在欄杆上,這時,方靜怡走了過來,在她旁邊嘮叨,“小珊納,你太讓人羨慕啦,教教我怎麼做到的嘛。”楊瑩珊撇撇嘴,“你啊,你啊,真是…”忽然方靜怡叫了起來,“啊,小珊,你對我說話超過五個字了耶!好興奮啊!奇迹來啦!”…·· 

  白柒交完試卷后看到了扶在欄杆上的楊瑩珊,風拂過她的臉龐,她的眼一直往遠方看,好像有什麼東西吸引着她,然而白柒覺得,楊瑩珊真的很美,但又沒有把它給展現出來。他目光獃獃地直視着她。楊瑩珊感受到了一股熾熱的目光,回頭望了望,白柒還沒來得及收回目光時,方靜怡先大叫了起來,“哦!原來你們兩口子…”楊瑩珊羞紅了臉,推推小怡“別亂說話!” 

  白柒走了過來,話涌到了他的喉嚨,卻又說不出來,明明是一些很簡單的客套話。楊瑩珊還沒來得及想些什麼,一個同學過來說:“走啦,老師又發試卷了,真煩啊,天天都是白花花的試卷。 

  這次題目又比前幾張的難,同學們私底下都說老師瘋了,沒事做,把腦子都放到了試卷里。可楊瑩珊是楊瑩珊嘛,頭腦就是不簡單,雖然以前同學們都說老師包庇着她,給她高分,可自從那一次讓她獨自的寫完一張張卷子,同學們都在旁邊監視着她的時候,她輕輕鬆鬆地拿了數正比一百分。 

  在上初三時,每天放學都會很晚,每個人拖着疲憊的身子向各自家的方向走去,三三兩兩,有一搭沒一搭地。他們都在緊張地迎接中考。

您正在瀏覽: 初三季節時(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季節時(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