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見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寒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張家港遊玩,正好爸爸有個親戚也在那。

  一大早我們就起來了,收拾好行李后我們就全速趕往南站。

  在去張家港的路上,我和媽媽剛坐一會兒就有些暈車,爸爸卻安然無恙。一下車我和媽媽就吐了好多,當時我就想:真沒想到出門遊玩一次都這麼難。

  到了目的地,爸爸打電話讓一個住在這裡的親戚來接我們。哪位叔叔說這裡有一個很好玩的地方,叫作“小勇士樂園”,可以培養膽量。我想我這麼大了,不適合去玩吧?可在叔叔的兒子橙橙的死纏爛打下,我只好去了。

  一進去我就覺得這裡是另一個世界,這裡有各種各樣的遊戲機、玩具,可這些都不適合我。這時,橙橙拍了拍我的肩膀,對我說:“甜甜姐姐,你想不想試試那個?”橙橙伸手指了指最高層的遊戲建築。我用視線大概比劃了一下,差不多有三層樓那麼高,我一看就慫了,連忙一邊擺手一邊後退。在我看來這些東西簡直是“刑具”。我瞄了一下橙橙的臉色,他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反倒有些興奮,想必他是這裡的常客吧!

  最後我是被連捆帶綁地推進去的。一站到上面我的腳就不聽使喚地抖個不停,眼睛都不敢往下看一秒,要不是有這麼多人,我早就叫了。儘管如此,還有一點值得我高興的,那就是橙橙一直在我後面鼓勵我,讓我不要害怕。

  好不容易結束了,我卻不敢下去,那是因為想要下去只有一個最直接的辦法——直接跳下去。當然是可以吊威亞的,不過我還是害怕。橙橙看我這麼害怕,索性決定“幫”我一把。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突然感覺有一雙手把我推了下去,我情不自禁地叫起來:“啊啊啊啊……”其他在玩的人都齊刷刷地看着我,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起來,我一溜煙地跑了出去。

  從那以後我就得了恐高症,我發誓以後再也不玩那個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