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趣事就像一隻藏滿了寶石的五顏六色的魔術盒,現在我就取出寶盒中最閃亮的一塊讓你們瞧瞧!這件事充滿童年的歡悅,讓我至今難忘,每每想起總忍不住發笑。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知了熱的大叫,草兒無精打採的彎着腰......爸爸對我說:“葵葵,我們去捉魚。”我 聽了拍手直說好,我們有說有笑的走到了河邊,到了河邊我們就各奔東西了,爸爸去深水區捉大魚,我呢!則在淺水區捉小魚小蝦,我翻開石頭髮現了一隻大螃蟹,伸手去抓,“呀”!我大叫了一聲,心想這該死的螃蟹竟然咬我。不過我並沒有讓螃蟹制服,我繼續找啊找, 終於又找到了一隻螃蟹,這次,我可不敢再用手去捉,我拿了個袋子把螃蟹裝了進去再裝水然後,我把螃蟹倒在了水桶里,就又去找了。突然我發現一條小魚,我輕輕的走上去,用手猛的一抓水裡的泥和水一下子變的渾濁,我怎麼也找不到。我放棄了,這時,爸爸走過來說:“葵葵,怎麼能為了這麼點事就放棄呢”。我聽了,想了想,是啊!我怎麼能這麼快就放棄呢?我可是蔡葵呀!我有繼續找魚......直到黃昏。我捉了很多小魚小蝦。那天我特別高興。 

 同學們,你們覺得我的童年有趣嗎?我願多採擷一些絢爛的寶石獻給你們,讓你們都來分享我五彩斑斕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