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幸福和歡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童年更是一頓飯,飯里充滿了酸、甜、苦、辣。童年更充滿了樂趣和幼稚!

  五歲那年,我和爸媽去姥姥家做客,在做客的時候,我看見姥姥在蒸饅頭。於是,我也向姥姥提出我也蒸饅頭,但姥姥說我太小,不讓我做。我心想:哼,不讓我做,我偏做。

  於是,我找到了放麵粉的袋子,我先用碗弄出了一點麵粉,然後要放一些水。但我怎麼也找不到水,哎!這桶水還挺特別的——黃色的水。(後來我才知道,那原來是“花生油”。)但那點面怎麼也做不了一個饅頭,我生氣了,自言自語地說:“哼,看我怎麼蒸一個超級大饅頭讓你們瞧瞧!”

  於是,我把所有的黃色的水都倒進了面袋裡。但是由於面是黃色水的二分之一,所以根本攪拌不了,我靈機一動,把另一個桶里的黃色的水也倒了進去,這樣才剛剛好。問題又來了,怎麼做呢?對了,我把一個乾淨的單子鋪在了地上,然後又把面倒了出來……終於成了一個饅頭型,但我想為什麼不可以改一個另的形狀呢!我改了一個蘋果型,我找了一個跟紅色差不多的顏色——辣椒粉。

  我把蘋果搬了出去,得意揚揚地說:“這是我用一袋麵粉,兩桶黃色的水,許多紅色的粉“組成的”超級大蘋果。”我姥姥聽了以後,馬上“暈”了過去。

  童年是一竄糖葫蘆,酸中帶甜,甜中帶酸;童年更像一葉小船,一去不返。……

  塘沽區新港一小六年一班 宋曉娟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