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趣事

 點軍英傑外國語學校四(2)班  秦雨欣

每個人都有一個令人難忘而回味無窮的七彩童年,我也不例外。在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中,幼稚的我經常做出一些讓人哭笑不得或忍俊不禁的趣事。

記得有一次,媽媽準備做飯了,讓我拿小米喂小雞、小鴨,可等媽媽把飯做好后喊我吃飯時,卻發現陽台上的雞、鴨都不見了。媽媽奇怪地問:“小雞、小鴨到哪裡去了?”我得意地告訴媽媽:“我教小雞小鴨學飛,把它們推下樓了。”媽媽大驚失色,對我說:“走,我們快下樓看看!”於是,我們下樓了,只見2隻小雞平安無事,可還有2隻小鴨和1隻小雞已被摔死了。媽媽責備道:“你怎麼那麼沒有愛心呀?”我傷心地說:“書上說老鷹為了讓小鷹學飛,就把它推下懸崖,我也想教它們學飛!”媽媽聽了哭笑不得。

年少無知的我,做了一件多麼荒唐、可笑的事啊!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好久,卻時常在我腦海中浮現。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