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滴水之恩,必當湧泉相報。”可是老師給予我們的哪裡只有一滴水,而是湧泉都報答不完的恩澤啊!

  老師,是我們人生路上的領路人。如果沒有他們,我們通往成功的道路就像一個個黑漆漆的夜晚,沒有光亮多麼可怕。

  就說一說我的小學班主任老師吧!她是教語文的。她年近花甲,一根根白頭髮也在她的頭上開始肆無忌憚地生長,一條條皺紋也調皮地爬到了她的臉上。可她看起來依舊精神抖擻。

  我們的老師非常親切。她經常幫助同學。雖然有時有些嘮叨,但是她那嘮叨的話也是為了我們好。

  記得三年級那年,班級里一名同學的鞋開膠了,壞的都穿不了了,還在繼續穿。他每天走路都是鞋底磨着地面,特別困難。他家裡不富裕,他又是住校生,所以即使鞋子壞了也得干挺着。後來我發現他的褲子也破了,膝蓋都露出來了,但他沒有別的褲子穿。我們班老師也發現了他的褲子和鞋子都壞了,於是第二天從家裡帶來一雙鞋和一條新褲子。老師又把他的破褲子帶回家用補丁給補上了。那位同學感激萬分,而老師卻默默無語,只是還他一個溫暖的微笑。

  老師也幫助過我,也是這一年。由於我厭倦數學課和數學老師而不寫數學作業導致我期末考試的成績很不理想。班主任老師把一切都看在眼裡,可她非但沒有訓我,而是語重心長地給我講了一番話。“老師相信你,加油下次爭取考好吧!”這一句簡單的話讓我跌到低谷的心情平靜了許多。

  下個學期的時候,我拚命的學,很努力的學。當然結局也是根據我的努力而變得更加完美。這時,我想起了許久以前班主任老師的那句簡單的話,使我的心頭湧起一股股暖流……

  六年級:馬天慧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