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巴莆洛夫很忙》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巴莆洛夫很忙》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巴莆洛夫是一個著名的科學家,他的一生為人類作出了巨大的貢獻,為科學事業流下了很多感性材料。他在生命最後一刻,也在房間里向助手口授生命衰變的感覺。還不要人們來探望。巴莆洛夫,我很佩服他,他懂得時間的寶貴,懂得不要自私自利。 

  在生活中,我有一個缺點——浪費時間。有一次,我的作業還沒做完,忍不住玩起了電腦遊戲。媽媽見了說:“學習時間不得浪費,抓緊時間。”我不以為然,心想:有的是時間,慢慢來。媽媽很生氣的走了。 

現在想起來,實在不應該這樣,爸爸媽媽在學習上不知為我費了多少心血。而我卻不聽話。我沉重的低下了頭,好像背着沉重的山,永遠也抬不起頭。想想巴莆洛夫,無比羞愧。 

  從此,我要學會巴莆洛夫勤奮,豁達,超然,鎮靜,無私無畏和珍惜時間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讀《巴莆洛夫很忙》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巴莆洛夫很忙》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