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蛋從天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從天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蛋從天降 標籤:從天而降作文

蛋從天降

樟樹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愈聲

   我的童年幾乎是在鄉下外婆家度過的,外婆家養了許多的雞,這些雞每天都能下一個蛋,外婆每天煎荷包蛋給我吃,香噴噴地好吃極了。我便想:蛋這麼好吃,母雞是怎麼把它生下來的呢?我懷着好奇心便躡手躡腳地來到了雞窩旁。看見了一隻母雞在生蛋,我便蹲在旁邊看,這隻雞見我來了就站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又半蹲下去,屁股后便落下了一個雞蛋。

   我雙手托起雞蛋,覺得熱乎乎的,用左手輕輕的撫摸着,愛憐的捨不得放下……雞見我拿起了它的蛋,急了,用鋒利的嘴啄我的手,我的手一松,雞蛋便從我的手上“撲通”一聲掉在了窩裡。母雞“雞視眈眈”地瞪了瞪我,長舒一口氣,便“咯咯噠、咯咯噠”地唱着凱歌走了,彷彿在對大家炫耀的說:“看啊,看啊,我生大蛋了。我生大大的蛋了。咯噠、咯噠、咯噠。我多了不起啊!”看着它那副得意的樣子,我心裡想:“你這隻臭雞,看我不把你烤了吃!”

   第二天,這隻雞又來生蛋了,我便到柴房裡面拿了一根竹子,繞到了雞的身後,用竹子朝雞屁股使勁一捅,雞飛上了天,在半空中投下了一顆“炸蛋”,這顆炸蛋不偏不倚、無巧不巧地落在了我的頭上。霎時間,我“腦漿迸裂”——蛋清和蛋黃順着我的頭髮流了下來,臉上則像抹了一層“萬能膠”一樣粘乎乎的。外婆也許是聽到了聲音,急急忙忙地趕來了。看到我這一副狼狽的樣子,笑得露出了滿嘴難看的金牙,緊跟其後的弟弟也笑得在地上打滾。我既困窘又憤恨,跺着腳,指着那隻雞罵道:“你這隻死雞,下次再惹我,非要把你清蒸不可!”

   這隻雞嚇跑了,這個故事也就接近尾聲了。童年裡這樣的趣事就像沙灘上的貝殼那樣多得數不清,你隨手撿起一個打開它時,便會引出一串串天真、無畏、無知、可愛的故事。

   (簡評:小作者通過“借詞”向我們講述了一個令人噴飯的故事,文章標題新穎,感受真實,那幅又急又氣的模樣,情急時的咬牙切齒讓我們忍俊不禁。指導教師:楊耀兵)

您正在瀏覽: 蛋從天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從天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