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籃球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籃球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涼爽的秋風,伴着明媚的陽光,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來臨了!

  今天中午,學校要舉行籃球比賽,我們聽了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教室里炸開了鍋,同學們一蹦三尺高,快樂得像神仙一樣。

  馬上該我們出馬了,同學們成群結隊,急不可待地跑下樓,一陣陣“轟隆隆”的腳步聲像打雷了似的,驚天動地。歡呼聲、歡笑聲匯成歡樂的海洋。

  運動員們磨拳擦掌,躍躍欲試,緊繃著臉。隨着清脆的哨聲,比賽開始了!我們對六二班,兩邊的拉拉隊像長龍似的,不停地喊着、吼着:“六三班加油!”“六二班加油!”兩隊的喊聲震耳欲聾,就像狂風暴雨,回蕩在天外。

  張賢拍着球,六二班隊員像看着自己的獵物般,目不轉睛地盯着他。可張賢身體敏捷,左閃右躲,突然,一個大個子攔着他,張賢靈機一動,他向劉豪甩了個眼色,把球一丟,劉豪心領神會,他眼疾手快,猛地一跳,就抱住了球,他沖向籃框,快得像一陣疾風,忽然,他全身一跳,眼睛瞄準籃框,“球進啦!”我們歡呼着,雀躍着,欣喜若狂。

  比賽繼續,六二班衝著我方陣地來了,楊柯、劉豪都站上去攔住持球的人,那人眼珠一轉,他故意衝著劉豪來,忽然,他改變了方向,他衝著楊坷來啦!他趁楊坷不注意,輕輕一跳,手一甩,那個球就像他的寵物一樣,乖乖地跳進球籃,“太好啦!”“我們進球啦”六二班的喊起來,得意洋洋,好像他們已經贏了似的,一個個臉上現出驕傲的神情。我厭惡那表情,心想:哼,總有一天你們會哭的!

  比賽如火如荼的進行着,越來越激烈……

  比賽畫上了句號,我們只得了4分,而他們得了8分。同學們像泄了氣的皮球似的,垂頭喪氣地回到教室,情緒一落千丈。

  老師給我們找到了不足,我們立刻抖擻精神,共同相信:只要努力練習,成功就會屬於我們!

  六年級:楊知行

您正在瀏覽: 一場籃球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籃球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