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得更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得更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飛得更高 

  超越自我,乃超越自己本身的能力,就是把自己當作一面鏡子,經常對着鏡子比較,發現自己的不足,從而使自己變得更強。 

  到了複習階段,每天都要進行測驗,自從我的右手小指骨折后的第一次考試就讓我經歷了一次超越自我的機會。 

  老師發試卷時,同學們個個唉聲嘆氣,是呀,哪個喜歡考試呀。不喜歡歸不喜歡,那總得考呀,眼看着他們一個個拿起筆急速地寫起來,更增添了我幾份憂慮和焦急。他們那“沙沙”的鋼筆聲就象春蠶吃桑葉一樣,我的心情宛如印度尼西亞海嘯一般,波濤洶湧,巨浪宛如怪獸一般咆哮着,看到同學們一個比一個答得快,我毅然用左手拿起了筆,準備開始答卷。我也象往常一樣手握着筆往試卷上寫,也許是筆和左手初次接觸,它根本不聽使喚,一會兒歪到東,一會兒歪到西,一會兒稍一用力筆尖又劃破了試卷。竟然寫不出一個筆畫,還弄得我手心直冒汗,怎麼會這樣!要不然我不做了,反正老師也知道我的右手不能寫;不行!右手受傷,學習多少有影響,但不能就此放棄,如果堅持用左手做,慢一點,習慣了就好了,總歸比不做呆在這邊玩強!是的,難道我一個七尺男兒對付不了一支小小的鋼筆?我“怒目圓睜,怒發皆張”低聲吼道。告訴你,我今天還就要制服住你!可是它對我的話,還是置之不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更加焦急了。埋下頭繼續寫起來,可剛寫了一個字,我傻眼了,這什麼字,連我自己都看不懂,老師更加看不出了。 

  心想:是不是剛才過於心急了。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必須冷靜對待。於是我努力使自己靜下心來,再一次提起筆,一筆一畫地認真寫起來。 

  這次試卷雖然只做了一半,儘管做得比平時吃力得多,但是我已經超越了自我,戰勝了自我。 

  我要飛得更高,更高!翱翔在理想的天空之上。

您正在瀏覽: 飛得更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得更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