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禮貌的語言;也是心中的情感;還是肯定的符號;更是苦后的甜蜜。 

  微笑,禮貌的語言。新春佳節,師長陌路,微笑可代表你衷心的祝福。中國,固稱禮儀之邦,用你的微笑捍衛這神聖的美譽。用微笑給親朋好友、師長同學留下你最美好的印象。 

  微笑,心中的情感。在因你辛勤播種、耕耘后,成功接踵而來你心中的情感化作一縷微笑。在你愉快的時刻,你那興奮的微笑流露你激動的情感。 

  微笑,肯定的符號。當別人努力完成你交給他的任務時,你一個肯定的微笑,將是他最滿意的回復。用微笑讓忠於你的人充滿力量!微笑,它將換髮它特殊的力量。 

  微笑,苦后的甜蜜。上帝是一個精明的商人,給你一份天才,就搭配幾倍於天才的苦難。所以微笑是苦后的甜蜜!你那明媚的微笑,背後有着千辛萬苦,可是,苦后的甜蜜是美好的,你的付出可能沒有換來別人的微笑,但卻換來了你的肯定。這就是微笑,世上最美好的東西。 

  萬物的製造者——人類。讓我們用微笑寫下成長的酸甜苦辣,用微笑譜寫成長的凱歌!微笑,一個普通的表情,卻換來無數的美好。微笑吧!讓世界向我們鼓掌;微笑吧!讓失敗向我們屈服;微笑吧!讓我們為我們自豪!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乘着微笑去挑戰命運! 

  微笑吧!朋友! 

  

您正在瀏覽: 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