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我們偉大的母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偉大的母親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那朵淡淡茉莉花,沒有玫瑰的妖嬈風姿,卻清新淡雅,如空靈清澈的漣漪;沒有梅花的寒雪傲骨,卻韻味悠長,如古箏琴弦的情曲,;沒有蘭花的高貴洒脫,卻沁人肺腑,如碧玉翠盤中的明珠;朵朵綻放的花瓣,正向人們詮釋着生命的頌歌和色彩——題記

  “感謝朝霞捧出的黎明,感謝春光融化了冰雪,感謝大地哺育了生靈。感謝母親,賜予我生命。感謝生活,贈友誼愛情。感謝蒼穹,藏理想幻夢……感謝這一切一切的所有。”空中飄灑的歌聲傳遞着人世間的感恩之情:心中有愛,才能感受這個世界充滿了愛。

  美國前總統羅斯福家被盜,丟了許多東西,一位朋友聞訊后,忙寫信安慰他,勸他不必太在意。羅斯福給朋友寫了一封回信:“親愛的朋友,謝謝你來信安慰我,我現在很平安。感謝上帝:因為第一,賊偷去的是我的東西,而沒有傷害我的生命;第二,賊只偷去我部分東西,而不是全部;第三,最值得慶幸的是,做賊的是他,而不是我。”

  感恩之心能促使我們獲得溫暖,激發我們去挑戰命運,進而發展為人生中前進的動力。就像羅斯福那樣,用另一種角度去看待人生的大起大落,去感謝命運,吹去掛在臉上的憂愁,則能讓感恩之心永駐,心之憂無從尋覓,從而擁有完美人格。

  “成長路上,父母的恩情,情深似海,血濃於水,我銘記着——“我的心跳就是父母的世界,父母的心跳就是我的世界。”父母之愛,是天地間一種最聖潔、最無私、最仁慈的愛。當我們呱呱落地來到這個世界上,父母就無微不至地呵護着我們,第一次上學,第一次失敗,第一次遊戲……哪一個第一次沒有父母的陪伴?不要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父母為我們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化感激父母的恩情為實際行動吧,一杯熱茶,一聲問候,一張卡片就足以使父母感到欣慰!古語云“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孝而親不待”說的就是要及時行孝啊!那麼,快,快,快行動起來吧!不要再等待,趁現在還來得及,趁現在我們的親人還健在,不要等失去了,徒留遺憾在人間!

  是誰為我日夜操勞,熬白了頭髮?是誰當我困惑和迷茫時為我指點迷津?是誰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是您——我的老師。在課堂上,您總是溫柔地對着每個人微笑,您的微笑就像浮雲,絲絲縷縷地點綴着湛藍的天空,“山蒼蒼江水泱泱,先生之風,山高水長。”老師,您的點點滴滴我都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恩情我會烙在心裡。在我的腦海里,會珍藏着您的微笑,您的容貌,您的濃濃師愛。

  學會感恩,努力綻放生命的花瓣,讓陣陣幽香浸潤他人的肺腑。

  走過崎嶇的險路,肩上扛着祖國的希望,感謝有你的陪伴,感謝心中有了那朵茉莉花,帶着它衝破岩石的禁錮,融化冰雪的覆蓋,走一條幽徑,展開翅膀,放飛希望,展開翅膀,放飛希望,飛到藍天最高處,不再懼怕猛烈的暴風雨,因為心中永遠有一朵淡淡的茉莉花

  初二:4在打2的腦袋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偉大的母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偉大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