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北京2008奧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北京2008奧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劉翔哥哥:  

  你好! 

  至今我都沒忘記你在電視那矯健的身影,那富有節奏以及輕巧的過欄技術,最後一個極為漂亮的壓線,結束了這場比賽。你是中國的神話,是亞洲的奇迹。 

  你追平了那總是令人望而不可及的世界記錄,靠着你那平時堅持不懈的努力,擊敗了所有選手。而是卻說:“我只是比別人快了一點罷了。”這只是一點點嗎?不,所有中國人民都看着那,那是常人創造不出的成績。一談到奧運人民不禁提起你,因為你為我們亞洲、中國人得到了一快有分量的金牌。多少人民為你驕傲。那高高的奧運聖火也因你更加燦. 

  以前,田徑跨欄一直是 美國人的天下,我們怎麼也沒想到你竟楞是從美國人手中奪走了這塊金牌,無疑這次奧運會是中國人揚眉吐氣的日子,外國人也沒想到中國人也佔有一席土地。“欄王”流翔,你一夜之間成了全世界的焦點,成了中國人心目中的偶像。也成了娛樂界炙手可熱的人物,但你認為還是明年的黃金聯賽最重要我也認為你還是繼續為中國奧運加油較好。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在你成功的背後那種辛酸使你更堅強了。為什麼你在110米欄比賽中笑奧群雄,勇摘金牌都是靠辛勤努力。12秒91,這是多麼驚人的成績,如今你已風靡全球,為中國爭了光,成為了亞運田徑賽場上的一顆耀眼的星星。但也不能忘記了吃“黃蓮”光顧着嘗“蜂蜜”了。“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許多奧運健兒正在磨練,許多奧運健兒迎着風霜,期待一天能散出醉人的芳香,因此你得再接再厲啊! 

  你使我們在天徑賽中更加充滿了美好憧憬,期待你下次的表現。渴望突破。說到這兒,我彷彿看見了在2008北京申奧中,你又向百米跨欄發出了新的挑戰書,在短暫而又漫長的時間內你衝破世界記錄,擊敗了所有對手,再次奪魁,為中國在百米跨欄中取得決定性的勝利。加油! 

  祝 

再接再厲! 

  你的“朋友” 吳安娜 

  2004年11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致北京2008奧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北京2008奧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