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這個職業是辛苦的。老師是學生的指導者。老師的精神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 

  在四川汶縣地震時,一位老師用她柔弱的肩膀撐起了千金重的水泥板為的是三個學生的生命。 

  這位老師在地震時本來是可以跑出去的,因為講台里門口只有幾步遠。可是這位老師沒有,她只顧的是學生的安全,卻沒有想一想自己的安危。當學生沒跑出去時她毅然趴在了學生的身上用柔弱的肩膀撐起了千金重的水泥板。 

  我們身邊的老師又何嘗不是呢? 

  當要下雨時,教室里十分暗,老師就會開開燈。如果停電了老師就不會讓我們看書,怕用壞眼睛。 

  當下雨時,老師總會把沒帶傘的同學一一送回家后才回家,每次回家都會淋濕衣服。 

  每次下學回家老師總會讓同學慢點,可她家在郊區,走到家都會天黑。 

  老師是多麼可敬啊!

您正在瀏覽: 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