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棵禾苗的茁壯成長,離不開雨露的滋潤;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蕾,離不開園丁的細心呵護。老師,您就是雨露,您就是園丁;老師,,您是清晨的第一縷霞光,融化了夜的愚昧與無知······ 

  在我們的“大家庭”里有一位我十分敬佩的“幽默大師”,她,就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梁老師。她幾乎每一節課都會上演一場幽默劇。一節用來修改作文的語文課上,作文的題材是寫一篇令人感動的事。她一進教室就說:“啊!同學們,昨天我看了小楓的作文,真的好感人呀!”同學們好奇地望着梁老師,她又說:“小楓的鄰居這是個好阿姨,見小楓發燒不止,家長又不在,就不顧自己的小嬰兒,背起小楓,衝到醫院治療。”同學們聽了梁老師簡短而有聲有色的話,立即哄堂大笑,都說“這不可能。”梁老師卻說:“怎麼樣,不相信?我讀給你們聽。”說完,她拿起小楓的作文本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 

  讀 完后,她又說:“不過這位阿姨也真是的,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打個電話,或坐出租車不就行了嗎?幹嘛這麼累,還背着別人跑到醫院。”“還有小忠,他說他也生病了,說我丟下39個學生,也背着他到醫院,這怎麼可能?難道另外那39個學生就不用上課了嗎?”老師抿着嘴笑了笑。這時,我們恍然大悟,梁老師是在批評有的同學寫作文胡編亂造,寫得不真實。她那獨特的教學方法,真是令我敬佩! 

  啊!老師,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放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工程的靈魂師,有誰不在將你讚揚!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