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實習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實習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實習老師——李老師

  聊大附小

  五年級一班

  王雪潔

  她,平平常常。

  她,和藹慈祥。

  她,美麗大方。

  她,就是我的實習老師——李老師。

  李老師有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和我們在一起,她彷彿又回到了童年時代。透過厚厚的鏡片,從她眼裡流露出慈祥而又頑皮的眼光。李 老師很瘦,小巧玲瓏,站在孩子們中間,一眼就能認出她,她是那樣的與眾不同,就像一顆閃閃發光的寶石放在玻璃盤裡。而李老師扎的辮子,則是一般的馬尾辮。

  我喜歡李老師,因為她很認真。

  我覺得李老師是一個認真負責的好老師、好姐姐。因為李老師總能發現別人的閃光點,總能給別人鼓勵。一開始,李老師剛來,我不在乎地想:不就是一個大學生嗎?管她呢!第一次,我交上作業發下來以後,我發現我錯了,李老師在作業本上給我寫到:

  這次作業完成的真好,字跡再比以前工整些就更好了。希望再接再厲,持之以恆!加油!

  這一點話中,飽含了希望與信任,從此,我的作業寫的越來越好。有一次,老師又給我寫道:

  一直都很認真!多讀課外書,拓寬知識面,你會更棒!

  我從此就下了決心,以後每次都要這樣!

  我喜歡李老師,因為她很慈祥。

  有一次,李老師上課叫我回答問題,我積極舉手,老師叫了我。我回答時,老師用慈祥的眼神看着我,我回答完了,老師笑着說:“不錯,回答的真好,請坐。”此時,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我愛我的實習老師——李老師,愛她的負責,愛她的慈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實習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