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5元錢的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5元錢的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5元錢的罪 

  高橋小學 607班 樓雨婷 

  淡淡的月光撒在我的窗前,這本是美好的,但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咳---咳---咳咳咳”此刻的我真是生不如死啊!魚,營養價值高,魚,味道鮮美,可有一點就不好,骨頭太多了,眼下就是這魚骨頭害慘了我呀! 

  星期五晚上,我享受地吃着美味的晚餐,忽然,一根魚刺卡住了我的喉嚨。哎,魚骨頭卡住是家常便飯了,我不以為意地挑起一塊大飯,塞進嘴裡,你猜怎麼著,骨頭竟沒有下去這可是我始料不及的。但我不灰心,又開始了第二次攻擊,嘿,還是沒下去,我咽了一口口水,魚刺扎着我的皮肉,皺幾下眉頭,那滋味簡直是苦不堪言啊! 

  我托着沉重的腳步,懷着最後一點殘留在心底的希望,從廚櫃中拿出了一瓶醋,絕望地閉了眼睛,猛得灌了一口醋,那味?怎樣?酸啊,酸得不行了,那麼,對那可惡的魚刺有沒有用呢?沒有,那魚刺太倔強了,非要卡着我不可,弄得我進退兩難。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去醫院。一路上,爸爸輕鬆自如地開着車,不時還哼着小調;而我卻作足了筋骨,口水也不敢咽,咽一下那魚刺就扎我一下,唉,可憐哪!到了人民醫院我走進急診處掛了號,便頭也不回,匆匆向五官科走去,心中的焦急是無人可曉。 

  我走進耳鼻喉科,等候醫生給我解除痛苦。我四處打量着,無意中瞧見前一位小朋友流下了痛苦的淚水,再瞧瞧那尖尖的鉗子,似乎正要向我張來,頭上有了一種黏黏糊糊的東西(實際上是冷汗),心裡不禁莫名奇妙地有了一種恐懼,腳都快發軟了。 

  終於輪到我了。我壓抑着心中的恐懼,伸出了我的舌頭,醫生阿姨拿出一根鐵尺似的棒子,壓着我的舌頭,左瞧瞧,右看看,拿出剛才的鉗子,往我的嘴中鉗出一根長2厘米的魚刺,我十分驚奇,這麼快就解決了,還沒怎樣,剛才的罪魁禍首就被醫生給“俘虜”,真是速戰速決啊!不過,即便驚奇,但望着那魚刺我心中的怒火還是撲哧撲哧往上竄都是它,害得我吃了那麼多的苦,受了那麼多的罪。 

  嗨!除了這個害,我可輕鬆多了,再望望那夜色,這件事可真教育我了,要不是我貪吃,還會受那樣的罪嗎?不僅受了罪,還損失了我25元的零花錢,真夠倒霉的。這個買來的教訓可真夠深刻的,同時也警告了我,下次吃魚可得小心嘍!別因貪吃而找個罪受! 

  月光依舊淡淡的撒在我的窗前,只不過比剛才多了一份歡悅,也在心中多了一個教訓! 

  這25元錢的罪呀!

您正在瀏覽: 25元錢的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5元錢的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