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元錢的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錢的快樂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元錢的快樂 

  想獲得快樂的辦法有許多,快樂在生活之中無處不在:創新的快樂,成功的快樂,喜悅的快樂…… 

  其實,十萬元買到的是快樂,十分錢買到的也是同樣的快樂。可是,快樂的定價到底是多少呢?在哪裡可以買到快樂呢? 

  還是請大家一起分享下我的快樂吧! 

  “啊!今天又是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呀!”我站在陽台上,伸了伸懶腰,望着窗外,想了想說:“這麼好的天氣怎能在被窩裡度過呢?對了!乾脆去打乒乓球吧!”說干就干,於是我和爸爸一起來到了球館。我和爸爸馬上做好了準備,似乎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了,可是“東風”呢?噢!對了,還沒帶球來呢,於是我便漫不經心地掏出了一元錢買了一個嶄新的乒乓球。“東風”一到,一場激烈的乒乓球賽就拉開了帷幕。 

  不知不覺中,已經一點多了,該到上課時間了,於是爸爸就送我到了學校,我順手也把這個一元錢買來的潔白的小球放入了書包。 

  到了學校,我興高采烈地爬上了樓,輕輕地推開門,慢悠悠地走向了座位,忽然,從我耳邊隱約傳來“乒乓球”三個字,我仔細一聽,原來是鄧明哲仁在對我同桌炫耀他的乒乓球光輝歷史:曾獲得過全校第一。嘿!我可是全市團體第二的主力,豈能讓他這麼自大?於是我半信半疑地湊了上去:“你會打球?”他一臉驕傲地說:“我可是全校第一!”我以前還是全市第二呢!“要不,咱們晚上去比比!”“我現在就帶了,開始吧!”鄧明哲仁點了點頭,我和同桌馬上把桌上劃了條線,我倆眼神都充滿了“挑釁”的味道。一場乒乓球比賽就這樣開始了。 

  “1:0,2:0,2:1,2:2……”乒乓球比賽一開始,我們倆都不分上下。突然,一個偏高的球落在了我桌上,眼看機會來了,霎時間,手化成了強大的鋼鐵,一個大力扣殺,只聽“啪”地一聲,球從桌上猛彈了出去,鄧明哲仁全力挽救,可為時已晚。忽然,高個子鄧明心志走了進來,一個側身撲把球狠狠地抓在了手中,同桌龍隆大叫“傳給我!傳給我!”鄧明心志正要傳球,鄧明哲仁沖了上去,幸好鄧明心志眼疾手快,一個飛傳傳到了龍隆手中。 

  就這樣,由一場乒乓球比賽變成了一場籃球比賽。 

  我在旁邊干著急,還不如去搶呢。於是我一個健步衝到了龍隆身邊,跟他來了個“四面楚歌”,可他卻來了個假動作,瞬間,球又回到鄧明心志手上,這時鄧明心志一躍而起,看來是想給龍隆傳球。就在這時,“呵零零”的鈴聲響起來了,球又回到我的手上。 

  望着雖已髒兮兮的乒乓球,我心中卻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快樂。 

  也許人的快樂的定價是隨着人的慾望而定價,心中有快樂,世界就會充滿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元錢的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錢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