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製作手抄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手抄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並且因為國慶節快要到來了,我上的興趣班一連三個星期不上課。照理說,不上課了我可以心安理得地睡懶覺,可是,昨天我一點作業也沒做,況且星期日我還想看一些課外書,放鬆一下。 

  一大早我就把英語和數學作業做好了。接下來,只有製作小報和日記一則這兩個作業了。我決定先做小報。 

  老師說小報的內容要關於熱愛祖國的。我冪思苦想終於想到了今年我收集的日曆上的圖片,上面全是世界各地的風景。經過我的認真地挑選,我選擇了故宮、天壇 布達拉宮、九寨溝和頤和園。 

  我把這些圖片和它的介紹都剪了下來。雖然有了圖片和介紹但是這些東西要貼在哪裡呢?我把這些剪下來的東西放在孫老師發給我們的白紙上移來移去想找出一個 

  比較合適的地方。我想了許多的辦法,把圖片的位子變換了許多次,但是都沒有一個位置令我感到滿意的。漸漸地,我感到自己已經失去了耐心。 

  這時,弟弟突然在樓下叫我,我趕緊跑了下去。我拿出那張白紙和圖片給弟弟看,讓他提提意見。弟弟從我手中把白紙和圖片拿了過去,開始認真地思考,不停 

  地在紙上指來指去。過了一會兒,弟弟對我說:“姐姐你看這樣行不行?”他一邊在紙上畫來畫去,一邊在跟我解說。聽了他的建議我覺得還可以,便接受了他的建議。 

  把圖片粘貼好后,還有三個地方是空的,我決定畫一些圖畫,寫一些字。寫字需要邊框,我從“百度”的圖片中搜索到了幾個非常好看而且很簡單的邊框。我選擇 了一個很簡單的邊框和一幅很好看的圖畫。在邊框里我本來打算寫一些愛國的名人名言,可是,線條太短了,我擔心寫不了幾句,便把它改掉了,換成了愛國的句子。 

  這樣一來,我的小報就差不多完成了。我把畫放在面前一看,還不錯嘛。我真想一收藏着這幅畫。

您正在瀏覽: 製作手抄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