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彩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童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精靈,給你帶來喜怒哀樂;像清新劑,使美好充滿回憶的房間;像蝴蝶,大腦里記錄著五彩繽紛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童年,它是我們最為珍貴的回憶。我們伴着童年的歡樂長大,那一些美好的事,總使人回味無窮。

  記得是一個星期天。我和夥伴們閑來無事,不知誰出了一個金點子—爬山!大家望着山坡上彎彎曲曲的小路,心中充滿了欣喜與挑戰,便打起精神。不知不覺在你追我趕中相繼上了山。回首,崎嶇的山路已被我們拋在身後。在山頂,我們俯視下去,任何事物都“一覽眾山小了”;仰望,那湛藍的天空,悠悠的白雲以及那些翱翔的大雁,不覺令人心曠神怡。大家在田地里摘蒲公英,採花兒;在草叢裡,玩捉迷藏;在荒地里,打着火把嬉戲;在大樹下,歡快地追逐着對方……我們彷彿來到了世外桃源,剛才的無趣早已拋出九霄雲外。疲倦了,在大樹底下歇歇腳,大家興奮地談着,不時傳出開心的笑聲……夕陽西下,金色的光輝灑遍了世界。我們結伴打鬧着回家……

  一天,同班同學都來我家,我會意地開了一間空房子,事先有約,心照不宣。“大家帶好了嗎?”我神秘地問。“帶了。”大家紛紛拿了出來,只見:米、鹽、醬、醋、面……真是應有盡有呀!大家立馬動手,先把“鍋”—易拉罐,用幾根木棍固定,點燃一個蠟燭放在下面。進程的第一步就開始了。接着男生切菜,女生揉面,大家忙得不亦說乎。……過了一會兒,菜被放入盛滿水的“鍋”里,男生就又忙起來了:用書輕輕地扇。那可是一份苦差事,必須得蹲下來。女生們都哈哈大笑,男生們卻無言以對。終於,我們也把“扯麵”做好了,放進去后,大家都快把心提到嗓子眼上了,彷彿世界在這一刻凝然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面和菜都做好了。大家都互相嘲笑對方做的不好,這個說菜做得味道不足,那個又說面做得太軟了。雖然大家表面上都在顯出不太滿意的樣子,但每個人的心裡充滿了嘗試的喜悅。大家的歡笑聲充滿了整間屋子……

  時光悄悄流逝,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藏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和記憶的深處。幸福的童年各有各的幸福。我們不知不覺地成長着,有笑、有淚、有喜、也有憂,但我們總覺得童年生活有無窮的樂趣!

  山西呂梁臨縣居民小學六年級:張藝楠

您正在瀏覽: 七彩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