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彩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過天晴,美麗的彩虹高掛天空,燦爛的顏色映入你我的眼帘,折射出了童年的點點滴滴。那七彩的顏色,正是兒時的快樂與回憶。

  紅,火一般的耀眼,是快樂。和最好的朋友在一起玩耍,一起做作業,一起等待放學的到來,一起在落日的照映下有說有笑,不知不覺的到家,直至分手時的留戀。

  橙,陽光一樣的燦爛,是活潑。操場上,一個個小學生在歡樂玩耍。一根根皮筋在女生的腳下有節奏地飛舞着,順口的口訣也從她們的口中唱出。東邊飛來一個毽子,西邊踢來一個足球。哎!這些男生,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黃,公路上的提示,是警告。做錯事了,爸爸媽媽的嚴厲批評留下的深刻記憶,是讓自己不再犯錯。

  綠,小草的活力,是健康。天天堅持鍛煉,讓自己有個健康的身體。人常言道:“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

  青,受傷的標誌,是難過。我們積極向上,但卻好動。受到了老師的批評,心裡自然不好受。回家睡個好覺,忘掉今天的所有不愉快。整理整理自己的心情,用最好的狀態面對明天,爭取被老師誇讚。

  藍,蔚藍的天空,是好學。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考上一所名牌大學而努力加奮鬥。

  紫,晶瑩的大眼睛,是好奇。是對不知道的事的好奇,總有種一探究竟的衝動。很想刨根問底。

  紅,橙,黃,綠,青,藍,紫,組成了一個多姿多彩的童年。童年,是閨蜜之間的約定,是兒時的一籮筐糗事,是早已過時的遊戲,也是酸甜苦辣的源泉。童年的事就像一個個鈴鐺,組成了一串風鈴,風兒一吹,它們便“鈴鈴”作響。

  五年級:馮思佳

您正在瀏覽: 七彩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童年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7-09-16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