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友--苗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苗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小學6年的生涯中,我結識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但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我的好"姐妹"苗苗. 

  苗苗是一位熱心的好同學。 

  在一年級時我們就開使上電腦課,因為電腦室里的地板是很光滑的,所以學校給我們發了鞋套,必須穿着才可以上課。但是我那一天恰好忘記帶了,急得我哭了起來,苗苗拉者我東奔西跑借鞋套,但是別人都是有課時才帶,最終沒有借到,我再次急的哭了起來,苗苗把她的鞋套塞到我手裡,我一臉疑惑的看她,她說:“你先進去吧!我會想辦法的。”我剛要張口,她一溜煙兒就沒了影兒,我只好穿上了鞋套進去了,雖然我坐在那裡,但心裡仍惦記着苗苗,不一會兒,她氣喘吁吁地跑了回來,頓時,我笑了起來,她的臉成了個大花臉,不知道的還以為她幹嗎去了呢!我低頭看她穿了什麼,原來她的鞋上套了兩個塑料帶,我跟她道了謝,她笑着說:“不用謝,咱倆誰跟誰呀? 

  苗苗還是一位大公無私的好班長。 

  苗苗的學習成績一直以來都是在班上數一數二的,所以老師讓她當了班長。那是周五的一節自習課,我正興緻勃勃地說笑,忽然同位對我說:“喂,還說,看黑板上。”我抬頭一看,歐怡爽三個字公公整整的寫在上面,我看看苗苗,她顯出無奈的表情,我委屈極了心裡說道:“哼,什麼好朋友呀!這麼不講義氣。”我一連好幾天都沒理她,後來,在體育課上,她找到了我,語重心長得對我說:“對不起,老師是信任我才讓我當的班長,我不能辜負她對我的信任,可你真的說話了呀!我默不做聲,好半天才說出“我錯了,”這句話。從此,我們又和好了。 

  好像是上天嫉妒我們這對好朋友,過了半年,苗苗要去濟南上學了,唯一留下的是我 的友誼。 

  這就是我的好友--苗苗。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苗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苗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