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千萬年以前,追溯到生物的進化,從單細胞動物開始,到直立行走的人類。最初的人類,因為對萬物的不確定,內心裡謹慎而遲疑,對大自然充滿了敬畏,他們祭神、占卜,做各種事情來探視自然的心意。漸漸地,人類走向文明,也擁有了更多盲目的勇氣,開始探索自然、了解自然,自以為熟知自然,掌握自然,於是越來越不把自然放在眼裡,征服的慾望一天比一天強烈。為了自身,越來越不理會地球的死活。而當遭遇了自然的報復,發現環境的惡化,才開始亡羊補牢,卻也是本末倒置地,以為自己掌握着自然的命運。

  我們居住的地球是經過億萬年的漫長演化,才逐步形成了今天能夠適合生命生長的環境,地球正是有了生命而變得繽紛多彩,美輪美奐。在幾十萬年前地球孕育出了高等生物??人類。然而隨着人類活動範圍的不斷擴張,我們的生存環境也變得越來越糟糕起來,我們周圍的一些醜惡現象比比皆是。比如:亂扔垃圾,浪費水資源,甚至連江河湖海都被污染得污濁不堪。我還親眼看到過那些堆積在馬路邊上的“垃圾山”,那些垃圾一袋一袋地堆起來,大到舊電器,小到果皮,它們賭在馬路上,又臟又臭,還防礙了人們的通行。大家看我們美麗的生活環境正遭到破壞,我們能視而不見嗎!現在全球提倡低碳生活,就是善待自然的表現,從個人開車的減少到空調溫度的固定;從節約水資源到不浪費每一張紙,都感受到人類環保理念的加強。記得一句廣話說的好:“人要善待自然,否則我們看到的最後一點水就是我們人類自己的眼淚。”請保護環境吧,這也是在保護人類自己。

  六年級:陳宏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