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友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收穫了友情 

  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做段小嬌,我們每天互相幫助,互相學習………天天都很快樂! 

  有一天,我和姐姐走在一起段小姣在後面叫住了我,我連忙回過頭去,姐姐看見了對我說:“這是你的朋友嗎?”我說:“是的。”姐姐又說:“你交什麼朋友嗎,看起來妖精的,你以後別跟她玩。”但又害怕姐姐說我,我對姐姐說:“我知道了。”剛才說的話被段小嬌聽見了,她沒來說話就走了,我很傷心。之後,每次幹什麼她都要和我做對,當然我已經知道錯了。每次都想和她在一起玩,但是,她都不給我機會,我從說不跟她玩的那個時候都沒有跟她說一句話。 

  有一次,段小姣沒有帶水彩筆,同學們都不給借,段小姣就不由自主地走到了我的身旁,對我大聲叫着:“你有沒有帶水彩筆。”她終於和我說話了!我高興地說:“我帶了,我帶了!”“那你還不拿出來?”我就連忙拿出來了。我拿這着水彩筆問她:“你還原諒我嗎?”還還沒說完她就走了。到了下課,她對我說:“我永遠不會原諒你,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互相幫助,互相學習的反義詞!” 

  之後我們又開始快快樂樂地做朋友。 

  通過這件事,我收穫了朋友之間的友情,我們要珍惜友情。 

  作者:何金陶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