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期的生活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的生活經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天安門城樓的邊角發出了金黃的閃光,下面的幾個水池已經有了規律的向空中噴射,後面的彩燈把池水照的色彩斑斕,就像一條條五光十色的彩虹在空中自由地展開……這些畫面還留在手機上,是暑假時我在北京天安門前拍攝的。當時正遇到降旗儀式,我頭一次見,驚喜的拿着手機在那兒拍了好幾十分鐘呢!現在想起來還真有點懷念呀!

  今年暑假,因為奶奶想看看北京的天安門,所以帶我們坐這火車來到了北京。穿過十里長安街,下車步行,然後進入天安門廣場,看到天安門前毛主席的頭像,我們激動極啦!妹妹快活的說:“我們到北京啦,我們來啦!”

  當時,有一隊軍人邁着有力的步伐,來到了旗台下面,緩緩的拉下棋線,周圍厚厚的人頭,擠也擠不進去,就像一層人牆,緊緊圍住把我格外外面。我着急不已,忽然,爸爸把我抱着舉起來,我看到了降旗。不過我知道自己很重,我聽到他粗重的呼吸聲,很快就掙脫了下來,笑着大聲對他說:“爸爸,我看到了,好酷啊!”爸爸樂的笑開了花,滿足極了。

  這個暑假我們過的可真開心呀!祖國的天安門是多麼的莊嚴,多麼神聖,我愛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暑期的生活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的生活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