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期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吃煎蛋,因此,媽媽總會隔三差五地做給我吃。在這個暑假裡,我又纏着讓媽媽給我做煎蛋了。媽媽卻讓我自己動手做。我欣喜地答應了。

  我來到廚房,刷乾淨了鍋,就從冰箱里拿出了三個雞蛋,有拿出一個碗,然後,我捏起一個雞蛋,對着碗沿輕輕一磕,雞蛋就出現了一道裂縫,蛋清一頓一頓地鑽出來了,猶如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步三回頭,煙視媚行地走着。我順着縫把雞蛋殼掰開,像洪水一般,蛋清擁着蛋黃,傾入碗內。我鬆了一口氣,一連三個都很順利。接着,我就加入了鹽、味精,用筷子把雞蛋攪成了糊狀。點着火,坐上鍋,倒入油。油開啦,我迅速倒入蛋糊。“吱啦——”蛋糊倒進滾油里,立刻鼓起了泡泡。我連忙用鏟刀把它翻過來。背面黃黃的,亮亮的,跟媽媽做得一模一樣。我激動不已,趕緊撒上一把事先準備好的蔥花。於是,一盤金黃、油亮,香噴噴的雞蛋就出鍋了。

  這是,媽媽來“偵查”我的情況了。我已經把一盆雞蛋放在了桌上。我趕緊夾起一塊送到媽媽的嘴裡。媽媽笑了……

  五年級:陸沛鈴

您正在瀏覽: 暑期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