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期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期生活 

  五年級的暑期生活就要結束了,未來,我將要面對的是六年級的生活。 

  剛放假時,我真的是想怎樣就怎樣,連暑假作業都不怎麼做。整天無所事事,還頭昏腦脹。那時候,有時玩的是不亦樂乎。媽媽也說過我很多次,可我總是不聽。 

  直到有一次,我突然意識到自己做錯了。 

  八·一前夕,我和姥姥、姥爺,外加弟弟一起去順義遊玩。吃完晚飯後,姥爺帶着弟弟去游泳,姥姥去做足底按摩。我都沒有跟去,只好在賓館里待着看電視。 

看着看着,我覺得沒意思了。關了電視,靜靜的坐了會兒。就在這之間,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回想了一下自己假期中的行為,真的不對。即將進入六年級了,我不能再像一個上一年級的小孩子那樣玩兒。暑假,對我來講是一個提高的好機會,我應該把六年級的知識先學一學。尤其是數學。 

  過了這之後,我有了進步。不僅認真的學習,還幹了許多力所能及的家務活!連媽媽也誇獎我。 

  我感慨,利用好一個細小的時間,可能就會有一個意想不到的收穫。 

  這一天雖然來晚了,但我不介意,因為我還是用好它了!

您正在瀏覽: 暑期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