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弟的親情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的親情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弟的老師發來短信,要上一堂親情課了,需要有一些反映親情的照片和文字。

  我從相冊里挑了一張去年去杭州植物園拍的照片,照片粗看一眼,有點森林探險的味道,沒有那種硬裝的拍照姿勢,是抓拍到的,人自然留於照片,帶着些許生動。植物園不是杭州味挺重的地方,去那邊的遊客不多,還沒有成為旅遊者的主攻對象,所以更適合我們遊盪。

  我們很悠閑地在山上山下走動,那“山”實在是稱不上山,土丘罷了。韓美林藝術館是在無意間出現的,靜靜地被樹林掩蓋,猛抬頭一看着實讓我驚奇,之前我已在西湖邊見到過趙之謙藝術館,杭州太好了,走着走着,眼前就會有一座藝術館出現,這也是常人游杭州體會不到的。

  弟不屑藝術,真讓我有些遺憾,我也只好給他拍幾張照片了,省得錯過了這些精彩的東西,於是竹林映襯的大佛雕下又多了弟的身影。弟鍾情小動物,偶爾出現的一隻小松鼠和幾隻小鳥讓他興奮不已,就一定要隨着它們的足跡去尋找了,於是弟沿着小動物的足跡,我沿着弟的足跡走進森林,這樣便有了森林探險這一幕。     韓美林最近的藝術成就便是奧運五福娃了,除了繪畫,韓美林的雕塑也是大手筆,還兼有一手好書法和好文章,讓我不得不相信藝術之門是相通的。

  我只是在欣賞藝術,藝術家是在創造藝術,我站在藝術面前,只有抬頭仰望,心裡默默地感嘆能擁有一座藝術館的人生多完美!

  文字好辦,隨手而來,特別用了手寫,自已感覺比較到位,這樣照片和文字一應俱全了!弟的親情課也算有了着落。

您正在瀏覽: 弟的親情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的親情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