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低價的親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價的親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快到家時,剛路過一家小小雜貨店,突然一連串聲音把我吸引住了,準確地說是一連串充滿了稚氣的童聲,,清脆的回蕩在我的耳畔:“不要,我就是要這個!” 

 我停下了匆忙的腳步,循聲望去,原來是一個八九歲的孩子,一臉難得的堅定正指着一包零食嚷嚷着:“我就要這個!”在他身旁站着一位老太太,滿臉的皺紋刻畫出歲月的滄桑。老太太一身簡樸的衣褲,還有幾個補丁,依稀還能看見縫針的線路。那與小男孩一身時尚的打扮相比簡直不成比例,老太太見小男孩這麼想要,就開始掏出錢包拿錢,可剛一找錢時,原來掛在嘴邊半天的一絲笑容,忽然僵住在臉上凍結了起來,半天才擠出一句支支吾吾的話“唉呀!奶奶忘….忘…忘記帶錢了”,說得很牽強,輕聲細語的,可那還是點燃了小男孩心中的導火索,並以迅雷之速炸開,燃起熊熊大火,小男孩什麼也不說,只是哭着跑開了,嘴裡咒罵著:“大壞蛋,X人……..”老太太一見不妙,趕緊追上前去道歉,看着老太太的身影,我心中真不是滋味。 

 為什麼那包標價僅僅一塊五毛的零食,就能讓那小男孩與奶奶反目成仇?如果老太太把零食買下來了,會不會換出另一個結果呢?

您正在瀏覽: 低價的親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價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