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競秀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競秀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千奇百怪的石林,鬱鬱蔥蔥的樹林,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如果還有機會,我真想再次重遊,再次置身於那片令人留連忘返的仙境中。

  又到周末了,這個周末老師布置的作業出奇的少,我早早的就把作業搞定了,閑着也是閑着,不如約我的小夥伴們來個“競秀公園一日游”,到了約定的時間,小夥伴們都來到了我家,整理完畢,向競秀公園出發。

  進入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競秀”兩個蒼勁有力的大字,紅色的大字刻在一塊巨大的石頭上,顯得格外引人注目。石碑下,是一叢叢美麗的鮮花,有串紅,月季,牡丹,怡人的花香不但吸引來了我們,還吸引來了一隻只蜜蜂,蝴蝶。

  我們往右拐,進入遊樂場,立即被這歡樂的氣氛感染了。這裡無論大人還是小孩都在歡笑着,喊叫着,我們坐了最驚險的過山車,過山車載着我們時快時慢,時高時低,我們也一會兒歡呼,一會兒大叫,下來后的我都找不着北了(清醒的時候我也找不着)。

  我們繼續往前走,來到了一座有白玉石壘成的小橋,我們站在橋上往下看,河水在慢慢的流動,我們聽着嘩嘩的流水聲,站在橋上分享着自己的食物,時不時的還會吹來一陣小風,別提多愜意了!下了橋,我們來到河邊,站在河岸上,我看到了水裡游來游去的小魚,我拿來一些麵包屑,撒在水裡,魚兒們都爭先恐後的去搶,生怕自己搶不到,一條小魚吃后還對我搖了搖尾巴,好像在說:“哥們兒,挺大方呀!”

  快樂的時光總短暫的,漸漸的,天黑了,當我們離開競秀公園的時候,我一次又一次的回頭,戀戀不捨,恨不得把這麼美的景色一起帶走,再見了,美麗的競秀公園!

  河北保定新市區五四路小學六年級:白自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競秀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競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