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累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累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哎!今天實在是太累了。而且作業也很多,看來又得熬夜了。 

  本來今天是很高興的因為今天又可以在網上寫日記了。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的老師公布了可以在網上寫日記的人。我就是其中一個;再說我的家長到了我們的作業很多,所以我就可以在網上寫日記了。 

  近期,我們的老師組織了一個作?┎俚畝游椋?ゲ渭右桓黽媚鮮蟹段?詰囊桓齬悴ゲ俚謀熱??蛭??,2,3年級的同學太小了,所以就從4,5,6年級里抽了500名學生開始訓練。這個比賽在星期四就要比賽了,所以老師給我們進行了強化訓練。在昨天,我們的老師給我們變了隊。在哪裡站着我們都很累了。今天下午,老師更是讓我們訓練了3節課。沒訓練別的,就訓練了站,我們一個一個都累得不行了。 

  在今天上午,體育課上,老師響應國家號召提前讓我們跑1千米。我們沒準備,一個個跑的上氣不接下氣的。爾女生卻才跑了500米,老師卻不管,我們跑的時候老師說只要一走就罰再跑1千米。這讓我們又氣又有累。 

  不聊了,我的養精序銳——睡覺了。GOOGBY!!

您正在瀏覽: 最累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累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