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堡驚魂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堡驚魂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  路克醒來,他看到一位戴着博士帽的人,路克認識他——人類最可惡的科學家——鬼瓦。鬼瓦告訴路克,他是他的主人。路克被鬼瓦控制了神經,竟迷迷糊糊地點着頭。  鬼瓦拿出一個靈魂器,按了一個按扭,一絲淡淡的水氣飄進了小亞的身體,小亞醒過來,從冰中走出來。鬼瓦給路克一支劍,讓路克上去把鬼瓦殺了。  小亞很清醒,他驚慌地叫着:“不,路克,不要這樣!”  “沒用的,他的神經已經被我控制了,他聽不到你說的話的。”鬼瓦猙獰地笑着。  “路克,你忘了嗎?我們以前一起探險,一起快樂和悲傷,我們是最好的、永遠的朋友啊……”小亞流下了眼淚。  小亞的眼淚感動了路克,他一揮手中的劍,把鬼瓦手中的靈魂器給打破了。靈魂器中飄出許多水氣,進入了人體室。  “不,怎麼會這樣?怎麼可能?”鬼瓦不相信自己控制的路克還能恢復神智。  小亞一個箭步衝過去,把鬼瓦打倒在地,說:“哈哈,這就是友情的力量,你這樣陰險的人是永遠不會懂的。”  人體室里的人都恢復了神智,他們一起把鬼瓦押回去。  從那以後,,魔堡的傳說也就破滅了。  

您正在瀏覽: 魔堡驚魂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堡驚魂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