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胖,我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胖,我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媽媽說,我生出來的時候非常瘦,幾年工夫,我長的像一個充滿氣的皮球似的,都是因為我奶奶每頓都要讓我多吃一點,所以這幾年才瘋長了,一個一米六的小孩竟有120斤左右,稍微跑幾百米累得是氣喘吁吁,慢吞吞的像只小企鵝,因此我才煩惱。

  在過年時,爸爸的幾個同事在吃飯時,是對我說:“你長的又白又胖,一定在吃上花了不少工夫吧!”我點點頭,接着他還語重心長地勸道:“以後得多注意注意才是啊!”說罷,便轉過身來摸摸我的頭,拍拍我的肩膀,笑眯眯的對我說:“如果現在不注意,小孩子肥胖也會引起血血脂高,血糖高的,到時就麻煩了。”我聽了點點頭,我心想,我也不想胖呀,但是不怎麼會事,就是容易長肉。

  晚飯後出去散步,一些老爺爺、老奶奶碰到媽媽,總是會嘮叨兩句:“給你家小子少吃一點肉,多吃一點青菜蘿蔔。”一位快嘴阿姨竟冒出這麼一句:“不過長胖也好,可以去日本學相撲,沒準兒還會為國爭光呀!”媽媽一臉的尷尬,後來,媽媽每天叮囑我,要多去外面運動,少待在家裡。

  在學校就更糟糕了,同學們給我取綽號“小胖子”,一些同學讓我吃減脂餐,既減肥味道又不錯,有一個居然說,直接從我的腿里切幾斤肉下來,然後賣錢,這樣也可以減肥。我當時聽了,讓我氣的是不要不要的,真想衝上去打他一頓。

  唉,我究竟錯了什麼?我不就是胖了一點,我好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胖,我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胖,我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