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煩,因為我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煩,因為我胖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煩,因為我胖 

  我煩,因為我胖。才10歲,體重已超過40公斤,也算是班上的重量級人物,外號“二胖”,僅次於“大胖”鍾梟煜。每當聽到有人喊“二胖”,我就渾身不自在,可又無可奈何,胖唄,有啥辦法呢? 

  唉,這胖還真害苦我了。昨天體育課上,毛老師讓我們火箭隊與飛虎隊進行接力賽,我又出醜了—— 

  上一次兩隊比賽時,由於我接棒失誤,還在途中摔了一跤,造成火箭隊慘敗的局面。為了挽回面子,我下覺心一定要贏這場比賽。在兩隊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之後。毛老師喊道:“預備,跑。”我隊的 “飛毛腿”肖立超像離弦的箭飛出了起跑線,敏捷地把棒遞給了鄭柯。跑道兩旁的女同學一面鼓掌,一面使勁地呼喊:“加油!加油!加油!”快要輪到我了,我壓了壓腿后準備好了架勢,當我接過接力棒時,我也不停地給自己加油:“加油,快點、快點、快點……”啊,我不知道是左腳絆右腳,還是右腳絆左腳,反正我又重重地摔倒了,這一摔摔得可不輕,不但把接力棒甩到了好幾米以外的地方,臉上還掛了彩。火箭隊又敗在我手裡。 

  唉,我也埋怨我自己。在家裡,我常常向媽媽抗議:“為什麼你和爸爸都不胖,偏偏我這麼胖?我不要胖,我要像肖立超一樣。”“呸呸呸……”媽媽也沒好氣地說:“瘦得跟只猴子似的,好看啊?誰說你胖了?不胖的。”媽媽的態度總是那麼堅決,我知道在她眼裡,我一點也不胖。 

  我想減肥。吃飯時少吃點,可媽媽卻硬給我夾。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時候,自己也忍不住要吃零食,“減肥”兩字早就忘的一乾二淨。 

  唉,真煩呀!

  柯橋小學教育集團雙梅校區三(2)班 鍾偉 

  指導老師 金成梅

您正在瀏覽: 我煩,因為我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煩,因為我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