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馬蜂惹不得”。而我8歲的時候就捅了一個大大的馬蜂窩。 

  當時,我正在商店旁悠閑地走着,忽然聽見頭上嗡嗡作響,我忙往旁一閃,又抬頭一看,果真有一個馬蜂窩。我的眼珠轉了轉,掏出口哨使勁一吹,我的小夥伴們便從四面八方趕來。我作為這個“連”的頭目,用手指着馬蜂窩,說:“這個,就是我們今天的任務!” 

  我和小夥伴們全副武裝,我在沒有任何道具的情況下,用一個臉盆當頭盔,還拿了6個飛鏢當武器。 

  戰鬥打響了,隨着我一聲令下,小夥伴們沖向了前線,我這個大人物當然要在保護範圍內了,我便在後面扔飛鏢,飛鏢就這樣被我一隻一隻扔出去了,而掛在樹杈上的馬蜂窩卻安然無恙。氣得我怒髮衝冠,用手中的火把燒死了幾個大馬蜂,但每當一批馬蜂被消滅的時候,又會有新的一批馬蜂沖向前頭。好像裡面有數不盡的馬蜂似的。 

  我眼珠一轉,又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設法將詹某叫了過來。 

  “你的爸爸是在養蜂中心工作吧?”我問他。 

  “是的。”他回答道,“你問這個干什麽?” 

  “那你家裡應該有防蜂服的呀?”我又說。 

  他的眼睛一亮,說:“我明白你的意思了!”說完,他轉身就走。 

  我既高興,又擔心。高興是因為我們取勝有希望了,擔心是因為我怕他沒明白我的意思…… 

  小夥伴們俞戰俞勇,為取防蜂服贏取了珍貴的時間。終於,路上又響起了熟悉的腳步聲。 

  “我回來啦!”詹某身上早已穿上了一層厚厚的防蜂服,喘了幾口氣后,他說:“喏,這是你要的幾套防蜂服!”我高興得從地上一躍而起。 

  我和小夥伴們穿上了防蜂服后,勢不可擋,浩浩蕩蕩地向蜂巢走去。 

  最後的戰爭——人蜂大戰打響了,馬蜂們傾巢出動,蜂窩上升起了一股可怕的旋風,朝我們殺過來,雖然我們被防蜂服保護着。但是,漸漸地,我們覺得體力不支。就在這時,我急中生智,順手抓起臉盆頭盔(以前是用來盛油的工具,我用的時候還未洗乾淨)和火把一扔,一股黑煙在蜂群中騰空而起,三分之一的馬蜂就這樣被我們活活燒死了,我運用從電腦上學到的常識,對小夥伴們說:“咱們快跳到游泳池裡去!”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往水裡跳去馬蜂們都被淹死了,只剩下幾具屍體在水上飄呀飄……我們勝利了! 

  這場長達一個小時的人蜂大戰終於結束了。但是,我們還處在戰鬥狀態內,馬蜂窩後來也被我們燒了,地上蜂屍遍野,為了防止馬蜂們再來搗亂,我和小夥伴們把商店周圍都“掃蕩”了一遍,在沒有確認沒有馬蜂之前,我們絕不會撤走,因為,馬蜂是我們放出來的,也一定是我們打死的! 

  回去后,我們雖然全身濕透了,但是,我們還很高興,因為馬蜂窩被我們捅掉了。這場戰爭運用的是智慧,而不是蠻力,這場人蜂大戰說明了:有智慧,就能戰勝一切困難,到達成功的巔峰!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