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隨便走在大街上,就可以看見很多的女孩子臉上都畫了精緻的妝容,再搭配上好看的衣服,那簡直了。愛美是女孩子的天性,就像我們覺得衣櫥裡面永遠都缺一件衣服一樣。我也非常羨慕那些女孩子會化妝,會穿搭。

  看看自己,什麼都不會。在朋友的強力安利下,我開始學習化妝了,首先從最簡單的臉部護理開始,從未使用過洗面奶洗臉的我,在朋友的推薦下買了旁氏的洗面奶,價格也親民,還買了爽膚水,每天早上和晚上都會擦洗,每次使用完過後,都感覺臉蛋就像剛剝了殼的雞蛋一樣光滑,再也沒有油油的感覺了,很舒爽。

  為此,我還專門在網上找了很多有關化妝、穿搭的視頻,根據網上的視頻學習搭配。由於我現在還是一個學生,沒有太多的資金保養自己,只能做簡單的護理,所以只是暫時買了洗面奶、爽膚水還有洗臉巾,衣服上還好,每個月父母發給我生活費的時候,我都會節約出來一部分用來買新的衣服。每次在於其她女孩子聊化妝品的時候,自己不再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人了,還可以參與到她們的討論之中。我相信,在未來,我會有更多的時間去豐富自己,改變現在的一切。

  每個人的寒假生活都是不一樣的,在這短短的一個月寒假裡面,我收穫了很多,學習到了很多新的知識,也在慢慢的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加的優秀、獨立、有責任感。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