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前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前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就是六一了,我的心情無比的激動,一是又有的玩了,二是我也可以"大開吃戒"了!何樂而不了呢?

  也就是昨天,我們廠的一位領導為我們一至六年級每人贈送了一個火影忍者的文具盒和4隻筆,我們開始知道是無比的興奮,開心!每個人都帶着喜悅的心情,臉上一個個都綻開了笑臉,,老師說我廠長還寫了一封信呢,就貼在樓下的黑板上,用粉紅色的紙寫着!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我迫不及待地奔下樓,去看廠長寫的那封信.信上說:"那些文具的好壞不代表什麼,它只是一個"6.1"節對我們的祝福,一個美好"6。1"的紀念,我希望它能讓你們互相幫助,互相團結,組成一個更美麗的學校!"我從話中似乎理解到了廠長的一些意思!

  "呤呤"上課了.老師走入了教室,受上拿着一個較壞的文具盒,這是劉晨輝未領取的.他本來並不壞,可是有人在那換來換去就成了一個不屬於劉晨輝的文具盒!當老師問起怎麼辦的時候,我們都爭着要它!劉晨輝很激動,他說:"老師,這個文具盒給我吧,我已經感到了大家的心意了!"老師堅決不同意,說"我們是一個大集體,它不應該屬於你!"後來,這個被同學爭來爭去的文具盒成了尤樊的了!

  事後,老師說:"你們的做法我十分感動,你們的做法應徵了我們廠長的心!"我們都歡呼了起來!

  我過了一個感動的課堂,我也感到了我們這個集體是一個大家庭!一個快樂的,互相幫助的大家庭啊!

您正在瀏覽: 六一前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前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