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坐在剛剛搬進來的新家的院子里,抬起頭來 望望眼前剛裝修起來的嶄新的一座小二樓,新樓看起來閃閃發亮的,寬敞又整潔的,爸爸媽媽在房子里 忙碌的收拾着安排着傢具。 而我卻想起了老家那座小小的 有着茅草 蓋的茅草屋,扎着籬笆的小院子!

  我出生在那個小院子里,那時候爸爸媽媽還都沒有來到城裡,我們一家都生活在農村,這個小小的茅草屋 院子里。記得院子里有一顆很大很大的棗樹,我每天都圍着這棵大棗樹玩耍,爸爸媽媽 爺爺奶奶每天坐在大棗樹 下 拉家常,到棗子成熟的時候 我總是第一個爬到樹上 摘一顆大紅棗 在衣服上 隨便擦擦 趕緊的往嘴裡送,吃着香甜的棗子 我總是幸福的洋溢着微笑,那時候我便覺得幸福就是能跟爸爸媽媽坐在家的院子里 吃着自己家樹上種的大棗,跟爺爺奶奶一起聊天 。院子的四周 是用許多小木棍紮起來的圍起來的一個院子,在這個小小的土院子里 爺爺奶奶 養着不少得小雞和鴨子,我每天回家最大的樂趣就是喂這些小雞和鴨子逗他們玩,對於城裡的孩子來說 這也能讓他們開心的玩上一整天 開心上一整天。可如今, 爺爺奶奶也不在了,爸爸媽媽帶着我一起來 到了城市裡,我們遠離了那個小院子 那個 小村子。

  我永遠也不會忘掉那個小院子里,那個小院里有我數不清的歡聲笑語, 有我數不清的淚滴,有着我抹不去的童年的回憶,我土生土長在這個小村子里小院子里,我永遠愛你,小院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家 暫無評論